吸康成癮☆ヽ(。ゝωO。)

【佐三】【求助】如何让同事明白不小心亲了朋友不用负责(1)

論壇體萌死了!!!

雪月風花:

*论坛体


*OOC有


*艺人设定


*此章辅cp波实波




【求助】如何让同事明白不小心亲了朋友不用负责




0L 楼主
RT。

1L  
楼主这表达也太简洁了,求详八

2L
赌五毛又是一个虐狗贴,到最后肯定是“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3L
都散了吧散了吧换下一个

4L
lz说不定真的挺困扰的,万一楼主是单身,问他这种问题也太不人道了

5L


讲真,lz再多给点信息我们才能帮你啊

6L 楼主
刚刚被对象叫走有事,详细信息我慢慢讲。

我和同事都是艺术工作者,为了打字方便就叫他S吧。

之前楼主我和其它七位同事按照上司安排在一起完成一个作品,本来我们都已经把进度计划表安排妥当了,S突然加入了我们。

S这个人和我们大部分人性格都不太合得来,他本来工作不是艺术方面的,只是稍微擦点边,所以基本不了解我们这个领域,据说也是上级安排才调到我们这儿的。干艺术这行的性格都多少有点奇怪,S的性格又是那种说好听点叫直来直去,说难听点叫不动脑子的类型,所以他和成员相处的不太顺心也是意料之中。

7L
我该先感叹楼主有对象还是感叹你们这个作品竟然要这么多人完成……

8L
当然是感叹楼主竟然有对象啦科科:-D

9L 楼主
别歪楼啊这都不是重点好吗

S刚加入的时候其实大家都不大看好他因为他看着就愣愣的,我们平时休息的时候打牌啊这些他也很难跟上节奏,每次我们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M总是问S和不和我们一起,S也都拒绝了。

前些天我们的工作终于进入收尾阶段了,S虽然还是挺不擅长和我们相处的,但这么久了也多少融入了些。我们准备去开庆功宴的时候M也去问了他,结果这次他竟然同意了。

这种庆功宴的场合难免要喝点酒,而且大家又都是熟人就喝的多了点。S看着壮实结果酒量辣鸡,随便灌几杯就倒了,其他在边上跳舞的、直接躺到睡了的都有,我对象看着挺文气酒量倒是不错,就和其他几个还清醒着的把那些人都各个送回家,最后就还剩下我和M还有醉倒了的S。

10L
楼主发了这么多但为什么我的关注点都在“我对象”上

11L
十哥+1

12L
十哥+2

13L
十哥+10086
楼主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我对象真棒”的感觉 求不虐狗

14L
楼主对象即然一起去了庆功宴,那你们这是内部消化啊,可以可以

15L 楼主
好吧我不提对象就是了,继续说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和M都是比较瘦小的类型,剩下个高大威猛的S,只能我俩一起把他扛回去了

我们好不容易把S送回他家之后,想把他丢到床上就走,结果S力气太大怎么甩也甩不下去,结果就不小心把我和M也带着倒了。我反射神经不错就钻出去了,M本来侧着倒在边上没什么问题,结果刚好S一转身就亲上了。

M平时肯定笑着就让开了,但那天他喝的也有点多,被亲的时候就看到M也有点懵。S可能是渴了就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然而他俩这还嘴对嘴亲着呢,这就很尴尬了。

后来就是我们都各自回家了,也没什么意思就不多说了。

我喝的不多第二天到单位时间也早,就看见S一脸懵逼的坐在沙发上冲我点了点头,过了三秒S就走过来问我:“我昨天不小心亲了M,我要不要对他负责啊?”

然后就是如题咯,我和他解释是意外说清楚就行,结果这个沙丁鱼头已经问了我好几天这个问题了!!!实在是太烦人了所以就发来求助了…

16L
S意外的好纯情啊

17L
lz对象既然能独自应付醉汉应该是男性吧,再加上lz的形容,那lz和M都是小个子的女孩子吗ww感觉好可爱www

18L
是说你们两个女生去送一个喝醉的男性回家也心太宽了吧

19L
楼上+1 虽然都是同事,下次这种事还是尽量避开吧。万一发生点什么可是比不小心亲到了嘴尴尬多了,注意安全啊


 


20L
你们怎么就那么确定lz一定是女孩子,也有可能是男孩子好吗wwwwwwww


 


21L


这么一说,lz确实没有明确提过自己性别啊


 


22L 楼主


你们怎么每次抓的重点都这么奇怪……我们整个团队因为特殊要求所以都是男性,不过现在这个时代对于这种事情还挺开放的吧?


 


23L


哇哦w


 


24L 


哇哦ww


 


25L


哇哦www


 


26L


哇哦wwww


 


27L


楼上你们XDDD楼主不要介意,大家只是有点好奇而已,都没有恶意的


 


28L 


你们歪楼歪的也太厉害都没有人解决楼主问题了喂


29L


M之前既然经常约S参加集体活动,那肯定是不讨厌S的,或者可以说对S还是很感兴趣的。S既然也说了要不要负责的话,那本身肯定对于同性爱也不是那么排斥的吧?楼主详细讲讲S和M两个人的情况这些的吧。


 


30L


哇本楼第一个靠谱的人终于出现了!(x


 


31L 楼主


M平时性格挺高傲的吧,干什么事情都很有自信,也很在意自己外在形象,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做事情真的非常能干总是能完美完成任务,我们团队内部消化的还不少,如果说M是弯的我感觉也不是很惊讶。


S就比较………一言难尽了……他虽然对于我们内部消化没有歧视这类的,但是他整个人都散发着超级强的直男气场………如果和女性恋爱绝对是大男子主义的类型,但是他责任心比较强吧,估计也是因为这个才会说要负责的话。


 


32L


Lz你别管他们了估计放两天S就没事了


 


33L


Ls+1


 


34L


听楼主的描述,不如让S直接和M说说看吧。M既然不讨厌S,加上lz说S很高傲,既然如此M喜欢S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说不定S这么一说M反而会挺开心的。之后两个能不能真在一起和lz也无关了。


 


35L


Ls这个靠谱的语气是29哥吗


 


36L 29


是我。刚刚没打完就发出去了,接上文。如果M不喜欢S,那么由他直接拒绝也可以避免S继续缠着楼主问的麻烦。S这方面,感觉只是一时脑子里没绕过弯然后钻了牛角尖。让他们两个直接沟通的效率肯定比楼主去和S说要高得多。


 


37L


29哥简直业界良心


 


38L


给靠谱的29哥表白,29哥还缺不缺女票???


 


39L 楼主


问题就在于S他好像不是很擅长和M相处……我们之前工作的时候有一次M把S坑得挺惨的,搞得S后面都不怎么敢和M相处。


 


40L


都坑成这样了S还要负责,真爱啊


 


41L


就是就是,lz快去让他们直接交流www说不定就成了wwww


 


42L 楼主


卧槽


 


43L


然后楼主说完之后过两晚上,他们在一起啦,谢谢大家。此楼封楼,END2333333


 


44L


所以到最后被虐狗的还是群众


 


45L


不仅要被S和M虐,还要听楼主偶尔塞狗粮


 


46L


来来来到底是SM还是MS,买定离手啦————


 


47L


前排出售爆米花瓜子啦


 


48L


我站MS,自负攻和直男受,S发掘自己新一面什么的,感觉超好吃^qqq^


 


49L


MS+身份证号,S这么耿直说不定刚去找了M就被骗上床wwwwwwwww


 


50L


没有人站SM吗?!


 


51L


我我我我,我站SM!!!这个cp名一听就很可以!!!!很SM!!!!


 


52L


我说……你们就没人……注意到42L看似很惊讶的楼主吗……


 


53L


还真没看到…lz换个醒目点的ID吧


 


54L 楼主


谢谢有人注意到我了……我要整理一下语言……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只想原地爆炸……


 


55L


看着lz紧张我也好紧张……


 


56L 粉尘爆炸


我是lz,换了个id。刚刚我碰到了S,和他说让他直接去和M酱。S就告诉我其实他昨天已经直说了,但M没有回话就走了。


然后就在刚刚M路过的时候向着S走了一步,凑得特别近的说了一句“既然S桑想要负责的话,那么就从约会开始做起吧。哪怕是我,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恋人状态也有些困难啊~”


S估计还是没理解到要负责这个话的含义……脸唰地一下就红了然后质问M说他在说些什么啊。


M本来说完话都已经要走了,听到这个话突然就扭头笑了,然后走过来拉起S的手亲了一下手背说“不是S桑要对我负责的吗”


 


57L


M真………………牛逼……………………


 


58L


光是id都感受到楼主内心的爆炸了哈哈哈哈哈


 


59L


M撩汉有一手啊


 


60L


到最后其实都是M的套路23333


 


61L 29


不过现在这个发展不是已经和楼主无关了吗,楼主的问题也算是解决了吧。


 


62L 粉尘爆炸


解决个屁!!!我都要长针眼了!!!S现在开始问我约会到底要干些什么了!!!!!妈的他们怎么那么烦!!!!靠!!!!


 


63L


实力心疼楼主……抱抱楼主


 


64L


摸摸


 


65L


那你怎么说的呀?毕竟你也是有对象的人,S不问你问谁


 


66L 粉尘爆炸


我和我对象住一起啊……也没有什么约会的说法吧……就说让他们去看电影啊这类的


 


67L


猝不及防又被楼主塞一口狗粮


 


68L


我要暴打楼主,有人组团吗


 


69L


楼上加我一个


 


70L 29


Lz那你推荐了什么电影?不是所有电影都适合约会观看的……


 


71L


萨苏噶29哥!!太靠谱了!!!


 


72L


对啊这个都考虑到了真是好人……


 


73L


Ls不要乱发好人卡哈哈哈哈哈29哥很懵逼


 


74L


29哥缺女票吗,不缺女票的话缺狗不,上过学的那种


 


74L 粉尘爆炸


靠我哪里有闲心去关心这个,让他们自个儿玩去吧!!!我已经很心累了!!!


 


75L 29


谢谢大家:-D我只是看lz很困扰的样子来帮忙而已……不要喧宾夺主了才好(以及我已经有恋人啦


 


76L


…………


 


77L


……………………


 


78L


所以是不是只有我们这些吃瓜路人是单身狗


 


79L 粉尘爆炸


谢谢29哥…喧宾夺主不用担心,你能帮我这么多我才是该谢谢你……


 


80L


所以lz,S和M他们现在是去约会了?


 


81L 粉尘爆炸


嗯……如果有什么进度我会再来说的……


 


82L


歪个楼,说到最近的电影,你们有人去看鬼牌游戏了吗?


 


83L


去看了!!!!超好看!!!!强烈安利!!!!


 


84L


这部不大适合约会去看呢…但是真的很好看,主演团队都是刚出道不久的新人,全是小鲜肉超帅的嘻嘻嘻嘻嘻////


 


85L


我昨天去看了首映!!!那个穿红色西装的小哥哥真的好帅啊呜呜呜呜有没有人详细安利一下


 


86L 粉尘爆炸


…………


 


87L


啊不好意思,我们这样楼主会不会不太高兴……?


 


88L


对喔,要不我们出去再开个新楼?而且我记得关于这个电影有个专楼的。


 


89L 粉尘爆炸


……没关系你们聊吧,我也挺感兴趣的。


 


90L


爱楼主>333<比心!


 


91L


这部真的很有趣啊,剧情很棒而且主演真的各个都好帅…85L提到的那位我记得之前就小有名气,好像在参演电影前是在做模特?


 


92L


难道你们没人喜欢养鸽子的那个角色嘛!吊梢眼特别好看!!!


 


93L


喜欢啊wwwwwww就是养鸽子这个爱好wwwwwww实在太不池面了wwwww


94L


讲道理人家还会变魔术23333我比较喜欢个子小小的那两个诶,双子感超强的!


 


95L 路人甲


我正在去看电影的路上,还在纠结要看哪部电影……


 


96L


Ls姑娘去看鬼牌游戏啦!!绝对看了不后悔!


 


97L


对对对强排


 


98L 路人甲


好~爬楼的时候看你们说的其实就打算去看这部啦!已经买好票坐等开始了XD


 


99L 


祝路人姑娘看的开心~


 


100L


看完说不定又要多一个迷妹www


 


101L


100楼是我的…!


 


102L


Ls手慢啦23333


 


103L


话说楼主呢?


 


104L 


和对象亲热去了吧(翻白眼


 


105L


和对象亲热去了吧(翻白眼


 


106L


和对象亲热去了吧(翻白眼


 


107L 路人甲


那个大家……我因为买不到单人座了就买了情侣座……然后…………


 


108L


和对象亲热去了吧(翻白眼


109L


???


 


110L


??路人妹子怎么了


 


111L 路人甲


我隔壁的隔壁的情侣座…坐了两个男生……


 


112L


啊……


 


113L


啊www


 


114L


啊XDDDD现在这还挺多的吧…比如lz还有S和M(。


 


115L


不过也可能只是没买到普通票吧ww这部真的很火www


 


116L 路人甲


不是,虽然他们带了帽子和口罩,可是我觉得有点像这部电影的主演啊……


 


117L 路人甲


[图片]


 


118L


…好黑啊看不清


 


119L


调亮了看…眉眼真的很像……卧槽…………


 


120L 粉尘爆炸


…………………………………………?!?!




-TBC-




第二章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