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康成癮☆ヽ(。ゝωO。)

【勇维】当你的恋人喝醉(上)

Lris:

    (好了,下部分会开车(´♡`)好久没开车,感觉心情特别激动,用什么梗还得好好想想。大家喜欢此文或者想给我提意见的话请务必评论转发关注喜欢我哦♡)
       果然不能让勇利喝酒。
       这是正坐在勇利和维克托家的一众友人的共同看法。
       就算他耍酒疯再好笑也不能让他喝。
       显然,此刻尤里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只猪家的客厅里,是被那个骚大叔克里斯强行带过来的?还是被奥塔别克带过来的?或者是因为他们的气氛太好,自己跟过来的?不记得了,他们一群人喝得疯疯癫癫的,而自己也已经喝醉了一半了。
       今天是勇利的27岁生日。
       披集,克里斯,还有光虹他们一班人提着礼物就往人家家里去了。结果维克托提议大家一起出去吃饭,去的路上还撞到了奥塔别克和尤里。
       结局就是他们七个人在餐馆里玩得嗨了。
       今年的花滑大赛在日本举行。
       他们之中有的还是现役选手,有的已经退役了。
       尤里是拖着奥塔别克过来长谷津的,说是放松心情,其实还是想过去给那只猪送份礼物。
      他们在餐馆里玩国王游戏,还有打牌,明明这么冷的天气,但是他们却几乎喝光了人家冰箱里所有的酒。
      勇利那时候喝得还不是很多,刚好够脑子把他们这群醉鬼领到自己家里去。
       而维克托已经差不多开始脱衣服了,他酒量其实挺好的,但是喝了不少光虹带过来的二锅头
       一群人东倒西歪地笑着闹着。
       他们走在去勇利家的路上。
       望着披集滑倒在大雪地上,大家哈哈哈大笑起来,紧接着奥塔别克也摔倒了,大家又开始疯笑。
       也不知道是谁开始在地上团雪球砸到维克托身上。
       维克托哇的一声倒下了。
     “呜……谁打我…”
     “打的就是你这个老家伙!”
      看来是尤里奥了。
      于是便开始了一场混战。
      还醉得没那么厉害的勇利和光虹在旁边看着。
      克里斯兴奋地往维克托头上砸雪球,然后维克托就哇哇哇地叫着,然后冲过去扑倒他。
      披集原本躺在地上用身体画蝴蝶,结果被他们两个压住,气愤地爬起来兜了一堆雪往他们脸上撒去。
      尤里和奥塔别克是帮着披集用雪球扔维克托和克里斯的,结果丢着丢着就混乱了,见人就丢,尤里往奥塔别克脸上砸了至少有五个雪球。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他俩笑得太大声,结果这五个乱扔雪球的人都开始扔他们了。
       最后大家都累得瘫倒在地上。
       维克托就躺在勇利身边,他大口呼吸,然后挪动着身体,把头躺到勇利的手臂上。
      “勇利……生日快乐!”
      回到家的时候个个差不多都冻疯了。
      把暖气调到最大,维克托翻出自己藏好的酒。
     “今天喝不光别想走了!”
     “好耶!”
      结果后来,勇利醉了。
      他们几乎看了一场活春宫。
      事情是这样的,他们把勇利灌醉了,然后才想起来要给勇利送礼物,让他把礼物一件一件的拆开。
      披集送的是一本相册,里面贴满了他这些年拍过的八卦照片和各种各种的风景照。
      勇利在拆开之后大喊着谢谢谢谢然后用力地搂住他亲吻了他的脸颊。
      克里斯送了勇利一盒不可描述的东西。
      勇利拆开之后也大喊着谢谢谢谢,不过因为克里斯的胡子太扎人所以没有亲吻他的脸颊。
      季光虹给他送了一个维克托的等身抱枕。
      勇利拆开之后一手抱住抱枕一手抱住维克托,然后对着光虹大喊谢谢谢谢我好喜欢。
      奥塔别克给勇利送了对情侣表。在座的大家都认出来这是维克托代言那款手表。
      勇利十分果断地把手表戴上以表示自己对这块手表的喜欢,紧接着他又扯过维克托的手给他戴上。
       尤里别扭的递过自己的礼物,一对手镯。
       勇利泪目着说尤里你真的长大了,然后就被尤里狠狠的揍了一拳。“别说得像是家长一样呀!”
       维克托的礼物似乎是不能在大众面前出现的,所以他非常正经地亲了他一口,先当做代替。
       他把嘴贴近勇利的耳朵,然后对他说了一句话。
       勇利像是忽然魔障了一样望着维克托的脸。
     “我爱你,维恰……”用力地亲吻住恋人的嘴唇,手也开始情不自禁地探进他的毛衣里面。
     “唔……”
      众人都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了。
      于是纷纷捂脸。
      披集把手机竖起来拍着视频。
      尤里忍不住破口大骂他们这对狗男男都处了这么久了还这么饥渴这么不要脸。他已经成年了,见到这种画面终于不用捂眼睛了。只是望着维克托红透了的脸,忽然有种说不清的感觉。
     “回去了!奥塔别克!”
      这边勇利终于放开了维克托。
     “维恰……我们用吧?”
     “?”
     “克里斯送给我的……”
     “呜……勇利好坏心眼诶”
       没眼看了……
     “我们回去吧。”
      这群原本还醉得稀里糊涂的人十分坚强的站起来。该回去了,这样的日子就留给人家两个人吧。
                                  (上)END

评论

热度(144)